close

柔柔出生要10天了!

每天三次看寶寶~每天擠不下10次的ㄋㄟㄋㄟ

今天單次最高產量120cc(不免有種突破的FU~)

喝母奶的北鼻最營養了!

可是媽咪全身都是ㄋㄟㄋㄟ味><:

昨天體重1695G

今天又降到1680G(柔柔要快點追奶阿!!!幫你凍了很多!)

奶量23CC....每天2cc的增加!

護士阿姨們說柔柔不太哭~小朋友的氣質不一樣^^~

你好棒喔!!!!都把力氣省下來~快快睡~

而且睡覺都在微笑~~~眼睛彎彎~嘴巴嘟嘟~

還有一個讓我很開心的訊息~

護士阿姨說:妹妹很享受洗澡喔!而且洗澡不哭~很樂!!!

因為早產而寶寶要打點滴補充營養~只有在換針的時候會唉一下...(我知道會痛痛但你也會忍住~)

親愛的柔柔阿~

爸比說會努力保護我們兩個~

我也會一同支持你爸爸~開始我們三個人的小家庭^^///~創造100%的甜蜜~

DSCF2929.JPG  我睡得很安穩唷!!!媽咪在摸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